今天打全壘打的是Damon不是Posada好嗎,除了噴飯不會噴麵噴肉噴水池

即使沒有笑果可以發揮我還是能夠擠出一些什麼

「老天爺讓每個人都溼了」

這話出自我一同學的狀態,第一眼看到我只看到溼,不曉得為什麼....本能吧

說笑的,這幾天的天氣真是亂的沒有個章法在,俗稱天理何在

根本是沒大人了嘛,狂風暴雨後又來個雨後天晴外加個燥熱因子

亂七八糟。 害我有些課不能上 (完全沒有心虛

最後兩個禮拜,即將要把本學期的學雜費功能耗盡

校園裡的資源我只利用了30%,剩下的70%我仍然不知道

不管了,反正要過最後一個暑假了怎麼利用就不在多說明 好杯

一陣子不吃米香跟什錦湯麵了

有點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