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晚了一天的趣事

但我還是要補上









平常都會綿延雨的常態下

當天竟無雨的打擾

實在好幸運! :D

老傻的邀約 當下沒太多想法

與一群我較少接觸的同學一同去唱歌~

想一想也不錯 還能促進班上之間的感情

有種一個石頭打中兩顆水果的感覺

有的玩又有的促

套一句電影常用的話:「 你升職,我加薪,大家開香檳! YA~」





離題了

當天大家似乎對於台語較為拿手!

也有人在詢問我那該死的綽號是怎取的 來源何在

說真的 我自己好不喜歡那個綽號

整個很弱 出自那裡我猜想大概是大一時常把一些不好的字眼掛在嘴上所致

哈 似乎是我自找的



還有就是竟然有三個人覺得我當天不怎麼HIGH~

唉 無法阿 熟識程度不一

我難表現平常的痞樣和白目

沒關係

還會同學很久 久了就了我了

其實當天我也是很開心的

唱歌心情自然會好~

只是我的臉比較像阿屎 :D





最後 雖然4 5個小時不長不短

但也點到主要的樂趣所在

吃吃喝喝打打鬧鬧唱唱尿尿都做到了

開心!










P.S 回程的路上有看到飆仔兩枚

































    
  還有【屋頂】我真的是不小心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