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早上看到一隻幼犬為了躲雨窩在我們家門口的屋簷下

這機率是多少? 然後有個人好心拿不要的衣物給牠擦乾身體的人有幾個? 只差沒拿食物給牠了

賴在那不走真是考驗我內心的掙扎

要是不狠心點

不然這裡可能會成為流浪狗的大本營...

我可不想一堆狗晚上還要開會選老大或是給我麻將摸個十來圈嘿

今早這狂雨下的很突如其來,嚇的我連忙起身

不是因為聲音大小,而是窗戶還沒關

運送客人去上課後 來的一場即時雨頓時讓我洗了好幾次澡、游了好幾百公尺

誇張了點

但到是醒了不少



沖個澡休息一下

過了不久在房間裡往外一看

赫然發現那條狗正在鄰居家的庭院裡東咬西咬

也順便把家裡的海綿咬到門口

恩...幹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