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化、圖形化、有規則的系統排列化是讀好書的不二法門

在制式教育下就是學到這些基本的武打招式

說起來並沒有特別厲害,畢竟修行還是得靠個人而師父則是領終點費順手引進門的。

要是一天能夠用上等同有一百個小時的效果,我將會鶴立雞群在武林之中

不過很可惜的是不可能發生,亦無昂首於佼佼者堆中的情況

因為痞子蔡用過這招,輕舞飛揚也是如此。

事情好像大多沒有絕對!原則適用,例外情形不在此限 哈



我也想這樣

什麼事都不用做,什麼事也都做好

很矛盾吧 哈

純粹以懶人角度出發!


我也想這樣

什麼事都順我心,什麼事也都不用我操心

如果哪天變這樣,真的是天下太平又太平然後太平了

不可能嘛,總有個突發狀況來乱入

譬如說外星人打過來或是機車爆胎、小狗耍任性之類的


我也想這樣

什麼事都有動力,什麼事也都不處於被動

錯過了好多人事物,甚至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雞鴨魚牛再來一些氫鋰鈉鉀銣銫法

說後悔也沒用,討不回來啦~找最會討的討債公司也無效益


我也想這樣

什麼事都想簡單化,什麼事也都別複雜化

可惜的事往後的日子都必須接受十分繁雜的繁體中文!!!

試著增進簡單化這招變成未來的課題,一個別有於國高中時期的程度之重點



這些沒營養的話看似沒有營養,但真的吃進去是吸收不到營養的....哈

這些僅僅是本人停看聽後的感想,一些可能對大家有點幫助的感想

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不在是處處依賴的小毛頭

還有一年能夠充電,雖然我已經嗅到比ya的氣息有些不捨

總之,放手一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