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是我的口頭禪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說的爐火純青。

馬的,太慢了啦!!! 哈哈


氣溫很高耶,又熱又悶又太濕

下那什麼鬼雨!!!! 買個晚餐也要被淋個西哩花啦!!!!

氣溫高意味著怒氣也會隨之增加個30%

有過經驗的友人應該都知道x點工讀生有多麼的天兵

為什麼我都完成了還要問一堆我原本不曉得的事

為什麼我得忍受這些不該是我的問題的問題

這些問題根本不是我的問題然後卻把這問題當作延期的問題之開端

不曉得我一聽到找不到我的資料或找不到我的東西的時候我多想殺人

尤其是問您錢繳清了嗎??您的梯次還沒確定好唷、您的班別還沒選唷.....

完全感受不到我應得的服務品質,這不是我想得到的

就一張證明最好是需要一個月的製作時間,你是蠢手工還是紙張材料要從國外調呢

您就拖吧,問題別在這麼天真了好嗎,何不先問問自己的工作人員?????

講到都沒電了才停止這一切無謂的轟炸,呼

好欠揍!!



失態了!! 阿哈







本人還不至於喪失理智,每天依然在做自主訓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