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近況的確一言難以道盡

首先是麻將

我打了好幾天,當然不是連續摟

而是指頻率變高了~ 平常我是不太玩的!!

不過運氣到是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差

僅僅五五波罷了

暑假也不知不覺的開始啟動

似乎是隨著交卷的剎那開始計算

在大學裡沒有結業式,所以一切的一切總是像沒有發生般

無為所動甚至因此而有所激動

只是平緩的心情迎接任何階段的到來。



再來是系主任的聚餐

位於中友樓上的風尚餐廳

與一般的聊天型餐廳並無多大差異

其實也單純是去聊天而已....

從面試階段到課程教學

可以說是本系裡我最常見的老師

三年看似很久卻過的很快

中規中矩是我在老師身上所見到的活教材

現在準備退休而朝向另個階段發展

說是離開我們但我並不會因此而傷心或有挽留之意

而是應該要以祝福的心情去面對這個決定

餐會很愉快,楊乃像個話匣子般總是能帶動氣氛

改行作脫口秀的主持人算了 ( 哈

還有個人一直在教我杯子的拿法

我也小有認真的聽他怎麼騙人

但相信的應該沒幾個,心理竊笑的到是不少

這麼弱的騙術實在難登大雅之堂了

更何況是放在幼稚園的小班課程裡

我站的好怪 哈




頭髮也好怪臉也好醜 = =










最後當然是生日夜唱趴摟

為了提早在敏感時刻前慶祝

只好在緊急時刻作出最迅速的準備

在好樂迪也能遇到同班別團的

好巧 哈

為什麼我又卡到重點歌

為什麼又不跟我說勒

哈 不過那兩位的眼睛裡都有感動的淚光

不錯了!!! 祝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