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

這七天的飲食實在很不好

油炸類、甜品類、飲料類接踵而來加上熬夜

感覺快死掉了

身體機能在我臉上反應出了警訊

痘痘狂冒... 很多耶

醜了 胖了 也歪了

快爆炸了




這幾天會蒸發,因為我得北上回總部一趟!

與家人天倫一番順便與兩隻耍屌狗玩耍

修了一段時間的相機也能順手拿

實在是太久沒回去了,可能幾樓都忘了~~~ 哈哈

不過趁這機會把身體調整過來,過個正常點的生活!!!

在這樣墮落的吃喝

拎背真的會死在房間裡......嘴裡還說著:我還有點餓... 哈哈哈

驗屍報告裡可能還指出死前吃了太多垃圾食物之類的 = =






等我,快不熟的家鄉






當我再度回到台中時,將會是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