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我有個破綻

不知是好還是壞的破綻

是否能夠社會上立足就看這個

就是需要些




企圖心、好勝心、以及野望...




我應該是有,但好像少別人很多

總是很喜歡讓人

就是因為不太愛計較什麼

所以常常浪費了很多機會

為什麼會這樣 誰教的我也不知道

這破綻或許是個致命傷

也可能是個好東西

好兩極








缺點自己有時真的難以察覺

畢竟眼睛看不到自己的一舉一動

總不可能24小時都配帶著鏡子在身旁察看吧

乾脆連睡覺就順便錄下來算了 紀錄我翻身幾次、踢被子幾次或摸鼻子幾次

所以請告訴我我是怎樣的人

不管好壞都可接受

人生的轉捩點可能就在這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