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快

我想不僅是我個人有同樣感受

即將邁入五月,對於去年至今年為止

一切實在讓我沒知覺的迎接它

雖然不是進入老年期準備流眼油

但我知道又轉回來了,這一成不變的365



去年五月在做什麼,老實說我忘了

大概脫離不了吃飯睡覺打東東一事

或許看看過去的文章可以回想當時的活動

我真的把這個當做生活記錄了

期待無名到我成家立業後依然建在

到時可以藉機與自己的小孩作個什麼叫做人生的教學

讓他瞧瞧老爸的英姿之類的,一想到我就充滿熱血

從小就要灌輸正確的觀念 不至於長大給我亂來



大學其實沒有什麼,與當初教育我的老師的說法有些出入

可能我自己不夠投入其中樂趣,也可能我經歷過的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每天的生活很爽我知道,但久了也是會膩的

就跟漲潮一樣 總是有 大 小潮的差別,原因在於類似引力的無形外力存在

離題了 就愛亂舉例






雖然還有一年多

但有點感受到要畢業了!

真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