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好一大段時間才做更新

相信我零星的讀者已經哭哭到一個不行!

 

回想在高雄鳳山受訓的日子可真是不錯耐死

越到後期越像是在渡假呢!

一開始亂不適應的,也許是菜的關係吧

但經過了長達將近兩個月的受訓時間

老油條的姿態完全擺出!

 

每天的行程就是起床→廁所→盥洗→摺蚊帳→摺棉被→換衣→集合→掃地→吃早餐→集合→團進(註1)→跳砲操→跳砲操→吃午餐→午休→集合→團進→跳砲操→跳砲操

→吃晚餐→洗澡→長官廢言時間→盥洗→睡覺。

註1:團進就是部隊帶去繞場,繞場同時搭配答數以及軍歌行進,一次團進耗時30分鐘,里程約2.5km(有吧..)

 

 

我想特別說的是砲操這部分

剛接觸的時候整個有崩潰到,因為台詞多得嚇人

助教第一次做示範的時候每個人都看傻了眼

哇靠! 

這哪招! 

搞屁呀! 

不用混了呀!!

基本的單人架設快的話5至6分鐘完成,期中測驗我自認很快了也不過9分多...(台詞約588字

次級的四人地面架設快的話20分鐘完成,期末測驗我跟隊友也操作了將近25分...(台詞約1000字

最高級的悍馬車聯合架設快的話30分鐘完成,期末測驗我跟隊友弄了將近35分...(台詞約2000字

絕對不是本人在毫洨,練過都說幹

心理呢喃著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

後悔也來不及的念頭盤旋每個人腦中,安慰自己心理比較好過的話莫過於不過就是一年役期...

沒法度囉! 逆來順受

 

 

由於受訓地在鳳山,路途遙遠讓我懶的返家!

要巧不巧的剛好我哥搬到屏東住一陣子,當然我也要巧不巧的住到屏東一陣子

南台灣氣溫果然很溫暖,每到中午都有種快被陽光殺死的感覺!

不過吃的好像沒有比較便宜,跟台中差不多

也順便找高雄人吃了頓晚餐,有機會再讓當地的地頭蛇見識她們高雄的奇蹟

目前個人覺得的南部奇蹟是丹丹漢堡,那種中西合併的風彩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放假的同時也常常光顧屏東的網咖!

 

 

總之受訓期間過的不錯歡樂,服義務役期間能夠再去學校單位長時間受訓真是義不容辭呀!

現在我下部隊囉,年假過完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還剩七個月又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