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23_425187771730_617636730_5141121_7826466_n.jpg 

 

上篇文章的隔天,這天我有個約  是百年難得的國小聚會

在返回台北的路上,腦海想的並不是我那些充滿回憶的國小同學

而是我甚麼時候才能夠結束這一天!!  

因為肚子好難過,身體又全身無力差點沒死在客運裡....

我事先撥了通給正咩主辦人,央求因故無法前往的說詞

但一想到這次如果沒去,下次就不曉得是幾年後了!

這個時候我的眼神變了

不是一般的模樣,也不是眼球內部充滿「永不放棄」的神情,

更不是使用萬花筒血輪眼後留下一條血的壯烈,

而是將最後的力量釋放出去所擁有的表情 

扯遠了...

 

離上次見面也是高一的時候,算一算也有六七年!!

大家都變得不錯高也不錯壯 看來是有好好吃飯跟肉 女生也變得會打扮了

不過大家的個性都沒有太大的變化還是像以前一樣

看你們還健在就感到不錯了,代表你們都活得很好

每個人所走的路並不同,所以我也尊重你們的選擇  

也期盼你們不要因為一件事而走偏了,很多事情是一旦走偏了想回頭都很難

不過目前我所見到的並沒有這樣,也誠心的為你們高興

即使未來路途很艱辛也佈滿荊棘,我們也必須咬牙撐下去!

畢竟過去曾是同學就是種緣分,未來當然也一樣是同學

希望有困難的時候我能夠幫助到你們

不過千萬別找我借錢!!  

也希望下一次所有人都能出席~~

 

 

說了這麼多,我的腸胃也不舒服將近五、六天

問了我爸才曉得是得了胃炎!!  沒有辦法快速復元....

我還以為得了甚麼很可怕的病    要去照大腸鏡之類的

一想到要塞屁屁就覺得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