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的假期,受邀前往宜蘭渡假:D

高中同學的阿罵家成了我們的養老新地標,周遭的田讓我感受到與世隔絕般的....隔絕

如果在那不小心餓死也不無可能

 

家後方有小魚塭,能夠前往挑戰裡面的深溪魔魚   大概像海王類這麼強悍吧!

由於等級太低,所以並沒有直接去送命 

而是轉戰另一頭的魚塭,比較適合初心者磨練用

一開始魚群還很捧場,也許是餓了一晚也說不定

總之到了後期,我們面臨了乾旱期

連個屁也沒釣到....但也滿足了。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我們竟然搭上了在魚塭裡漂浮的小船,並且征服了它

主人見狀!  馬上從家裡頭拿出了船槳借給我們

我想他心裡頭大概想著:我已經有四十多年沒看到這麼驍勇善戰的年輕人了 (泣

只是我們的船夫不爭氣的,不小心把船槳給划斷..... 好險主人沒看到  哈!

就這樣我們持續在船上浩浩蕩蕩的徘徊了數十分鐘,從熱血轉為空虛不過一線之隔 = =

默默的收工準備回基地吃阿罵煮的飯。

 

 

一整個下午就攤在那一動也不想動,我甚至懷疑我中署了

到了晚上,在桌子上的烤肉食材一字排開

樣子大概是  肉肉肉菜肉菇肉肉蛤肉肉肉

經過一番料理過後,大家也越吃越累了

吃到快睡著也是一種奇景,我的肚子也越吃越痛

進而拉開了下一篇的序幕!!

 

烤肉有毒!! 如果下次有人吵著跟我說要吃烤肉,我會跟他翻臉!!  尤其是野炊系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