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的大多是對於現今體制的不平衡

抱怨多於喜悅

書已經成了害慘我的東西,可恨的是

我卻想從它手上得知些什麼

幹 


的好










學校有個徵文活動,內容是要求參賽者去探求霧峰的真意,好達到身為喜愛文學之人的一種快感

簡單來說就是寫篇讚到不行的文章有關於霧峰的一切,最好是拿在手上還會持續發光的

我書其實看的沒有很多,討厭閱讀都來不及了

就當我冥想並試著揣摩地方鄉土之美裡頭的奧妙時

總覺得提不起美感,說不上來的        

對於四年的點滴找不到適合的下筆處,這還不是最慘最壞的     

糟糕的是心裡想的盡是平常吃飯喝茶的地方...


文藝是個遙不可及的彼岸,但沒有特別想去追求它的意思

誇張修飾不存在的所見事物,無謂感觸表達無意義的心境

如果那樣被認定是種美,我也只好擺出帥一點的紳士風範去接受這些






也許現實才是種美,感受與文字同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