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將書本放下有了一段時間,麻煩的是不小心連心都給弄丟了

本想說考駕照要專心致至,進而將首要的事降為次要    等到事成後再調回來



但事實好像沒有想的這麼容易

就像變了心的女友一樣,再也回不來



靠杯。




快三個月了,發生好多事



慶幸的是,都是很開心很順利很歡樂很優又很讚!   新年好彩頭、新春好兆頭

可是八月中有司法人員考試,要考國文、英文、憲法、法學序論、強制執行法、民法、刑法、訴訟法大意

................





媽的,我還在放假。





現在的日子就有點類似鬼壓床,我知道該做那些事情但卻動不了

雖然樂在其中佔了不少,但帶有點罪惡感

忽冷忽熱的天氣就如同我的心境般一樣起伏不定






人們通常對每個事物都設有特定的模式、特定的刻板印象



像是奶茶喝起來有股淡淡的茶香   奶味不算多,

透過媒體、平面報導、口耳相傳的外力下   即使在腦中裡的舊資料裡認定這並不是奶茶

就因為是新鮮的事物,所以格外的好喝並將它認可成奶茶  

下次還想在嚐一次的信念就建立在腦中了



事實不然,他只是杯紅茶  

被矇蔽的事物下什麼都覺得好。







丁大仙說:「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



當下覺得很好笑也很白爛,一個重情義的人講這樣的話 實在很有爆點 

哈哈!!   一定又是在亂講



如果要我來解讀他的話,大概是只有朋友才有資格給他利用吧

不然他的為人是不喜歡受人幫助的  


但是本人我正好相反 

「能夠犧牲自己的才算是朋友吧」



當然不是生命、身體那方面囉

指的是奉獻時間或是其他能力可及的





像這次出遊有人就好開心   

其實我們也很開心,因為有太多的東西可以拿出來說嘴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算不錯  並不像你說的這麼糟糕



心理建設成為了這次事前準備的重點

我跟丁都想寫本講義給你做參考,講到最後都想開班授課了

也不用上知識+搜尋笑話    講義已經附的好好好




「如何坦然面對心儀的女孩」

男人一生必經的議題

其實一點也不好笑,我認真想過這樣類似的問題

這種東西就像是傳接球,大方的傳球給你就是得大方的回傳給對方



試著投球過去,看看對方有沒有反應

若是頻頻漏接、失誤甚至沒回傳,看來是有點討論的空間

但也別來個大暴傳







心如止水或許能夠克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