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其實沒有做什麼事

不過每次回去都會聽到新的社區八卦

我最近打了很多字

但最後卻突然覺得是廢話就通通刪掉

不知為什麼就是無法連貫

江郎才盡的也太快

數量可能有好幾篇的數量




今早人不太舒服 懷疑是中蠱....

車上依然睡的很熟

下了車突然後悔把車寄放在車站

因為還要騎回去...顯得很麻煩

洗完澡繼續睡

頭還是不曉得在暈什麼




台北住久了並不因此而對它加分

某程度而言是個高等的地方 一切有如走在現代的先端

但另個層面而言 實在不適合人居

是個喘不過氣的城市 激烈的競爭 每個人都虎背熊腰 還會投下勾球

很累

有氣喘的不建議入住

我想當我有能力謀生後 台北應該不是我的優先了






打到這裡我又想刪了

因為沒有重點

算了 亂打應該還是看的懂

聽說明年的三 四月我有災難

我不能讓它出現

老師說我常禍從口出 尤其是明年三 四月最可怕

原來我常傷人 但我都盡量的減低傷害了 甚至不說

不曉得誰有被我傷及

雖然以前的我真的就是那樣 不過目前收斂很多 不再像是從前那樣了

我想 不應該在那時候才要特別防範

而是以後都是要這樣才對

是吧 老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