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了一天自然風

頭卻些許的不舒服

可能是有流汗加風所導致的

哦... 我還喝涼的

像是宿醉又用啤酒漱口一樣

有加成作用





其實我事情沒有很多

甚至是期待有事情作

一方面可以解除無聊 另一方面可以增廣見聞

還能夠知道自己的能耐程度

但我不會刻意找事作

因為沒事輕鬆兩袖輕風

又在瞎扯。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揮灑人生大道理

因為真理還歪理沒有人在意

不會有人看了感悟很多 然後改變他的一生

也沒有制式的態樣將我束縛

亦無須在意一切有特殊含意的數字

很簡單 很輕鬆

像是一個幹字的發聲 在優質人文的世界裡是不允許出現的

這樣情緒性的呼喊

可能會讓人很敏感、很受傷、很不尊重

除非搭配良善的配套措施才能用 例如 樹幹 幹道 總幹事

但重音在幹字上又沒有關係了

這才是一個文明人!


頭痛總是會胡扯

好險我不是姓胡






有興趣的東西我可以維持多久

還是根本沒找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