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好多天了 

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幹...超快的。

 

 

 

想起四年前的我還真是有些好笑

 

暫時不當學生了吧,有可能這個暫時就是一兩百年

 

現在我還沒有任何的想法,將來要做什麼事業

腦中仍然沒有辦法建構出一個雛型

 

很多事情並不是想幹嘛就幹嘛,現實總是這樣

但我知道我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

再嫌東嫌西就是白目

 

 

 

快沒剩多久的時間能夠繼續的在家閒暇,退伍後 真正激烈的就來了

 

大家都加油吧!!

一起努力

 

大家有緣相識就別浪費這些人力資源了

畢業也沒有什麼

人心永遠不會畢業的!  

未來大家也是能夠互相關照,出了社會我想不會有太多人會真心想跟你關照的

剩下的還是只有家人、愛人以及求學期間的朋友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