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太深奧沒人懂

還是回歸簡單的白話

今年指考作文題目為 「惑」,要考生對於此字延伸出生命中的疑問

進而舖呈出從惑至不惑的筆法

讓整體文章帶出另一個境界。

對於這樣的題目並考量到當下的溫度及溼度

或許他們在第一時間有跟我相似的想法

「 為什麼大熱天裡沒有空調,還在這邊給我惑...,沒殺人就不錯了 」

題外話。





最近話不多

一方面是熱、二方面是懶

感覺我每長一歲說話次數就降一個層次

三十歲就變啞巴了。

這幾些日子在補習,但沒有說到很積極

本身對書本就有些厭惡,但我相信我智商不低 (笑

公職很涼,部分而言,包括冷氣

心中有個念頭開始謀起

想把司法特考當作考駕照筆試般的心態,來做心理調適

反正路很多條,法律也只是個工具

沒錄取亦不用去自殺,方向還有千百種

當時沒選擇設計而投入法律

確實是有些不平衡

不過我並不後悔,反倒是我真的學了很多過去不曾注意的社會學知識

很實用也很有幫助

又流汗了。





好啦 太熱了

垃圾話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