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剔紅的一生用一首歌就能詮釋

但本人這月所有的事情大概要用到兩首歌

當一切都如願的解決掉時

才發現,原來事情沒有結束的一天

也就是說其實這一切都只是開端!!

突然想到一位著名作家在他的部落格上有提過這句話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


這話感覺是在漫畫中才會出現

但套用在現實生活中,很能感受其中的寓意

這暑假是人生最後一次,該怎麼利用它做個完美ending

作給自己看吧!

小學第一次放暑假的時候從未想過我最後一個暑假是怎樣的情景

人生充滿了第一次,也附隨著最後一次

我無法再享受小學三年級的那個暑假

因為過去了不會在回來,叫時間的傢伙只會一直衝,不吃不喝不也不休息

即使是世界末日它也毫無畏懼

別好奇為什麼是小學三年級

我單純的只是舉例說明。




我用了些新台幣換了一小張紙,突然覺得我給它的大頭照有些淫蕩

起初對於店員的說明有些不瞭解,應該說六成..

弄了有半小時左右,原來這樣是算快的

回家作了些小功課後才大略抓到裡頭的概要

好險不是我太白癡,因為大家剛開始都有同樣的問題..

不管,這也搞定了。

等那小老明啥時弄好我們要的東西就真的差不多了

差不多要進行下個階段的作戰!!!!





如果有藍西英跟何小玫

那我就不會選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