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組報告的確是個麻煩事

尤其是在通識課程面對不熟的同學情況之下

顯得事情多了一層無形的膜,讓我們來克服它!


其實我沒有貢獻什麼事,頂多是作為聯絡通訊的居間罷了 哈

並非刻意不居功,而是真的沒什麼作為。

其他人真的比較認真在報告上,((沒有弱弱學長

好啦,終於也告一段落。也感謝我那同學沒有讓我們失望,

雖然一開始他還開玩笑說:嘿嘿,你們竟然要我上台報告,那你們就要有被當的心理準備 (哈 少來, 一看就嘴砲)

恩,心情輕鬆了不少。 呼~!!




時間過的飛快這瘋話我不曉得提了幾次

然後又要接什麼想當初如何的老梗實在很沒創意

很多勵志的話語都在督促人們要珍惜光陰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靠時間堆砌而成的,一種買不到也摸不著,聞不到也舔不著的好東西

人們喜歡浪費時間在美好事物上,講實在的應該沒有人不喜歡

我想我是個有計劃的人,但我不會記在表面上

我總是喜歡惦記在心中完成這行程表

血肉組成的個人數位秘書,簡稱BMPDA

即使瞎掰也是在心理想好後才釋出。

我會當下作出決定但不因而馬上行動,緩衝期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不是每件事都能夠適用,這句不提馬上就一些人多作聯想! 哈

其實表面上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但有些事在沒結束前沒有讓我有前進的動力。

喔,扯到亂七八糟。沒營養的咖洨



五月還沒過完我開始在想暑假的行程

我真的很希望一切如同我所想的順利

有時候這比直接得到還來的有意義,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這紅茶冰沒有冰,好像是便當店裡到的飲料

算了,接受被騙也是種訓練。

不曉得這些話有沒有讓大家更瞭解張氏風格了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