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敲擊訊息在這網路空間

似乎有一個月了吧....

好多事情接踵而來讓我只能把東西記在腦中












不平凡的期末讓我有種緊湊感

大小考的出現及作業的進度是我拿捏中最感到棘手的

不管成績如何至少我還是做了一點學生的本分

只求60分在我的求學生涯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拘泥在小東西是沒啥錄用的

我的線想放的比較遠

只是為了遠方的一條大魚

海鮮類雖然不是我的最愛

但能在海上釣到牛也不錯 :D

















還有搬家的事

脫離了一個地獄而跳脫出來的另一新天地

起初住的並不是很習慣

一切的資源都是需要用到新台幣

而不在像宿舍一樣的無差別使用 掛網掛到爽歪歪 冷氣吹到笑嗨嗨

到了新家對於自己的空間、雜事等

都是不一樣的全新考驗!

還有網路

房東有點弱 剛進來的時後

竟然還沒申請且安裝好....(暈

不過我們也相當的有耐心地

過了差不多快兩個禮拜的無網路生活

相當牛逼!!!













每天都在看農夫鋤草、整理田...

還看他們開了一台戰車在田裡飆車

收割了一堆戰力品 可以向農會賣錢

那台戰車大概是我們這邊最厲害的兵器吧!














晚上這裡格外的安靜

可以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壁虎到處亂竄 數量相當多

我想大概有祖宗十八代了吧

整個家族都在夜間跑出來耍屌示威-.-

還可以聽到田蛙在瘋狂求偶

好像是把我們家後面當作風化場所似的

也不會節制一下= =

總之,目前的家實在是很鄉下














在搬家後一天

還去了月眉育樂中心一趟

搬了一天的家又因為太興奮沒什麼睡

整個人就是很幌 說話都怪怪的 臉也歪歪的

但很不幸的是

抵達目的地竟然給我下豪大雨

全體鄉民的臉上都寫了失望、囧、幹、那ㄟㄚ捏等等的心情

我不知該哭還是笑

反正我也蠻想睡的...
















後來又浩浩蕩蕩的跑去吃好料的

【北澤壽喜燒】!!

雖然排隊排了一段時間

但料好湯好的情況下 只好原諒他

那個肉都不知吃了好多

真的很不錯吃!!

但把冷氣調冷這招用來趕客人相當高招-.-

感覺好像在冷凍庫吃ㄧ樣...

用餐結束後就紛紛的回家睡大頭覺了~















在這個月的最後

一夥人又跑去夜唱

這學期平均一個月唱了1.5次有了吧...

真的覺得去KTV發洩很爽

雖然這次多了兩隻小貓

但不減我們嘶吼咆嘯的威力 :D





















文章的最後

隨著二年級的結束

暑假開始了

但還有個暑修等著我解決它....

學分似乎快修不完了

去你的擔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