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我行程很多,

一個禮拜一至兩次的聚餐讓我荷包失血了不少,

千葉 元味 三媽 岩屋 炭烤王..#!$!$#%^$&^*&*(*)@&()_%$@@$@!!.........................

但因為這個因緣際會之下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有點算是花錢應酬、朋友不愁的道理...


















校慶!?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默默的舉辦完

好弱...

我可以算是個校外人士了吧,什麼活動都不知

我只能說校內宣傳不佳,氣氛更是差強人意!

怎能怪在一個繳了X萬學雜費,每天守時做好本分並確實做到扶老太太過馬路的人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 的頭像
    山姆

    山姆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