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呀 如履薄冰的我竟然...





歐趴了!? 乾 天大的好消息呀 :D)))




快除夕了,代表寒假也快過一半 相對的是作業還沒碰一半

這個寒假目前很平淡,除了戰鬥、電影還有溜冰外 沒其他的活動,

馬上要大二下了,對於自己的未來實在無法掌握 應該說是沒有一個方向

當我再回想上一句話時 可能已經大四下了....

人很多時候是沒法把握當前的機會的,我的愛情似乎是這樣的好結局

我喜歡用反諷意味嗆自己,因為不但能夠傳達意思表示也可以獲得笑果!



以後真的會靠嘴巴發射砲彈吃飯嗎? 應該需要飛彈職照吧

我真的能夠當嘴上彈藥管理員嗎? 應該還要點興趣吧







今天跟夥伴們去看了 " 長江七號 "

約人時還不時開玩笑說要否看 " 黃河一號 " 的冷笑話,但...

買票時不小心脫口說出這個店員聽不懂的片名!.... ㄜ 沒錯 我要七張 @@:


很好,非常之好 害到自己... 相當糗


















台北怎如此冷,雨怎如此多

車遷回來根本是換個地方休息.













話說這個網誌的觀眾似乎不多!~

但無妨 沒啥人知道我目前有網誌這玩意 大概一根手指數的出來!!

或許線上管理員應該要算入吧~:D

有時無聊把生活鎖事打出來也算是一種舒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